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貴妃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岡山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三民單人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三民家具行櫥櫃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小港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前幾天有幸聽得著名企業家韓世榮在北大的演講,她說道,真正的成功包括:一、實現個人自由,二、實現財務自由,三、被社會認可,四、成功不在于你掙到多少錢,而在于你幫助多少人。最后一項也是21世紀對成功人士的最新定義。是的,人活著不僅僅是單純的個人,而是社會的個人,在于在現實社會中體現自我存在的價值。 在人生中,職業和事業是兩個至關重要的概念。許多人總是混淆它們之間的區別,簡單說來,職業關系到生存,而事業關系到生存的意義。引用《管道的故事》一書中的概念,無論你從事何種職業,你只不過是一個提桶人,區別只在于水桶的大小。這個世界不存在永遠的提桶人,因為有一天,你終將失去提桶的能力。而事業是建立一條可以帶來持續收入的管道,是可以傳承的,可能你現在只是種下一顆希望,但小樹終久會變成一片森林。如果說有人能夠將職業和事業完全統一,那將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但是,有些時候,我們不得不將它們分離,這只能算是一種自覺的選擇吧! 成功絕對不只是經濟上富足那么簡單的事。其實,錢就像一張火車票或飛機票,它不會帶你去任何地方,除非你能使用它。一張車票如果只是因為它的面值而被保存,那么其實它對你毫無用處。錢也很像一張借書證,事實上,金錢和知識有很多的共同點。如果你只是收藏,那它們其實一文不值,但是,如果你使用它們、與人分享它們,那么它們會產生無窮的效用。 或許,成功并不是衡量人生價值的最高標準,因為比成功更重要的是,一個人要擁有內在的豐富,有自己的真性情和真興趣,有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這自然又回到了成功的定義,即獲得個人的自由,包括財務、時間和心靈的自由。我從來不相信,沒有財務自由,就可以獲得時間和心靈的自由。而做公益活動或是慈善事業,我不相信一個普通的工薪階層和億萬富翁所能做的事情是一樣的。因此,首先學會做一個財務自由的人吧!

“那一天媽媽問我,童年最難忘的是什么,在朦朦朧朧的記憶中,難忘那小小的搖車。”當我聽到《童年的小搖車》這首歌,不禁勾起我童年的回憶。記得小時候,鄉下多數人家都有搖車。作為東北“三大怪”之一的“養活孩子吊起來”,從中不難看出,搖車是東北民情風俗最經典的代表。 搖車,俗稱悠車子,起源于滿族先民的狩獵年代。那時候,女人也要騎馬,小孩子又不便攜帶,為防備野獸對初生嬰兒的傷害,就用樺樹皮編制成最初的搖車,把孩子放進去,掛在樹上。后來生活條件得到改善,這樣的習俗被保存了下來,只不過是把搖車掛在房梁上。搖車搖起來,有細微的風,可以防蒼蠅、蚊蟲的叮咬,孩子睡得也舒坦。 古時制作的搖車,一般用樺樹皮。在我小時候見過的搖車,早已是木制的了。搖車兩端呈半圓形,略微翹起,狀如小船,長約133厘米,寬約66厘米,高約33厘米,實木骨架,四周用薄木板圍成,接頭處用皮繩系死或用鉚釘鉚住,拼扎牢靠。周圍畫的萬字圖案,里邊有山水畫和求子圖什么的。搖車的四角圓滑,如不小心撞到,也不會把人撞傷。 將搖車吊起來,鋪上厚褥子或鵝毛口袋,把孩子放在搖車里,用手推動搖車,便來回擺動,目的是為了讓孩子睡覺。隔一段時間推一下即可,它為小孩子的家長省了不少事,能有更多的時間去忙農活。 記得母親說過,小孩子最初睡搖車,如果是長時間不用的搖車,就先把貓放進里邊悠一下,意為貓就是老虎,可以辟邪,這樣小孩子睡里邊后,就免得做噩夢或驚醒。 如今條件好了,已經有了各式各樣的搖車,過去那種吊起來的搖車,早就被閑置一邊。每當天暖時,在戶外經常可以看到家長把孩子放在小推車里,上面還有遮陽設施。小孩在車內既能玩耍,又可以睡覺。唯一的遺憾是,這樣的推車似乎缺少了搖車的那種暖暖感覺。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那些溫柔干凈的文案 一、你知道心字為什么是三個點嗎?愛你多一點,想你多一點,寵你多一點。 二、提筆思念的人是你,夜深眼前的人是你,時光紛擾追憶是你,前路漫漫摯愛是你。 三、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會始終等你,不管在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四、假如能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五、有一種感覺他是讓我害怕、有一依靠是讓我好想愛她、有一種慷慨要我情不自禁、因此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那只是由于我太單純。 六、我睜開眼睛,清風明月是你,花草樹木是你,瀚海山河也是你,于是我閉上眼,夢中星辰全皆化作你。 七、我的缺點許多 ,但只有一點要我難以釋懷,不是別的,就是缺點你。 八、假如可以的話,我愿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但是,如今我可以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九、遇見你之前,我對將來有很多要求,遇見你之后,我只要求是你。 十、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十一、最好的愛情是精神上的門當戶對,不是他沖著我的光芒急匆匆趕來,只是在見到我泥地里艱難前進時,能不顧我滿臉狼狽溫柔且坦然地伸出手。 十二、有一日,我們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拉著手出家門。一起遛狗,一起散步,一起為了爭電視斗智斗勇。一起買菜,一起做飯,一起為了幾毛錢在菜市場咆哮。 十三、要想忘掉一段感情,方法始終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可以讓你忘掉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十四、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那我就對你說上一生情話。 十五、當風不再追云,當冰不再化水,當火不再熾熱,當石不再堅硬,當世界上沒有愛情,我才可以停止愛你! 十六、不敢把全部情緒都告訴你,因為全部情緒都與你有關,說出來就像是在對你表白。 十七、當愛不可以完美,我寧愿選擇無悔;當情需要抉擇,我寧愿笑對玉碎;也許未來會更精彩,或許來生會更絢麗多彩,但我祈禱生生世世輪回中有你! 十八、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當歸我全部,包括你。 十九、想牽你的手,朝朝暮暮;想牽你的手,等待明天;想牽你的手,走過今生;想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二十、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 溫柔煽情的文案 一、十里山河不如你,萬般野心只為你。 二、不求歲月善待,只求一生被你寵愛。 三、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四、你是口中情,眼中喜,心中愛,意中人。 五、有些人,一旦遇見,便一眼萬年;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 六、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懷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 七、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那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八、一年四季,一日三餐,一屋兩人,滿眼都是你。 九、我走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沈從文 十、你的眼睛沒我的好看,因為我的眼里裝著你。 十一、很多東西看久了都會膩,唯獨你,越看越歡喜。 十二、我不太會說什么動人的情話,撩人我也不會。如果不小心撩到你,對不起,我是真心的。 十三、我已經做膩了可愛的女孩子,突然有點想做你的太太。 十四、不是我喜歡的樣貌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貌我都喜歡。 十五、整個世界你在就好,余生只望歲月靜好。 十六、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怎樣的一個人,而是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在一起的每一天。 十七、愛情并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過后依然不離不棄。 十八、何以解憂,唯有暴富,何以暴富,唯有愛我! 十九、曾經以為那些星星也很好看的,直到一不小心望到了你的眼睛。 二十、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溫柔淪陷的文案 一、世間五味雜陳,唯獨你甜蜜動人。 二、世間皆苦,唯你最甜。春風和煦,唯你一笑。世間萬般皆無奈,有你春風最得意。 三、曾經我自詡半個詩人,見山是深情偉岸,見海是熱情澎湃,見花見草信他們皆有故事,云海江潮,蟲鳴鳥啼都暗藏情愫。唯獨見了你,山川沉默,海面靜謐,云海不再翻涌,江潮不再澎湃,花鳥魚蟲被光與塵凝固,世界萬籟俱寂,只剩下你。 四、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你是一二。 五、全天下的柔情共十分,你占八分,你喊了我名字那晚的涼風秋月占一分,其余所有占一分。 六、十七日尾,燈火萬家長不滅。想你是三分泉水七分月,把青山浩渺看遍,你獨天下奇絕。 七、我寫了萬句情話,行行是你,不如一句余生是你。 八、你是往日的情書,是落日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是我安穩歲月里的節外生枝,也是我喜歡的人。 九、“我喜歡你”這句話太輕微;“我愛你”這句話太沉重;“我想和你一起努力”這句話剛剛好。 十、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李宗盛《鬼迷心竅》 十一、想為你做一幅畫,以心為,以情為墨,以愛你為內容,以余生為落筆。 十二、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只想你四天,那就是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一年中我只愛你三天,那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 十三、若逢新雪初霽,滿月當空,下面平鋪著皓影,上面流轉著亮銀,而你帶笑地向我走來,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十四、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五、人間無趣,幸甚有你,盡我所能,愛你所有。歡喜是你,喜歡是你,往后余生,全是你。 十六、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后,還是這樣說。——普希金 十七、我愛這個世界上的三件事,太陽,月亮和你。太陽是白晝,月亮是夜晚,而你是我的永遠。 十八、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可我不想只在終點等你。我想和你從起點開始,踏遍過往,走向終點。因為我愛你,所以你的每一步,我都想路過。 十九、注定在一起的人,晚點也真的沒關系。愿你能在人海茫茫中和你的命中注定撞個滿懷,所愛之人最后成為你的愛人。 二十、你知道世界上最冷的地方是哪里么?哪里啊?南極北極?不是,是沒有你的地方。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高雄小港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高雄鹽埕家具行櫥櫃訂製 高雄家具街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 高雄三民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台中大雅客廳沙發傢俱行推薦高雄左營腳椅腳凳客製化 高雄岡山家具賣場客製化 台中大雅臥室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gz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