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左營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鳳山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楠梓家具行3人位沙發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仁武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街雙人沙發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床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轉眼間,2013年又將過去,馬年即將到來了,大街小巷走慢了人,臉上滿是喜悅與祝福。作為宅男的我當然在家玩電腦。,不然還干嘛呢? 不知何時,我的群里多了一個女孩,我很好奇啊,我很幽默的問她:大媽,你是誰啊? 她沒有回話,看到她沒有理睬我,索性隱身,玩起了游戲。 不知過了多久,我的頭像閃動了,我看到是那女孩,順手打開了聊天窗口,她酷的回我三個字:周夢凡。我看到這個女孩很酷啊,便她起了很大的好奇心,。慢慢的,我了解到,她是我學姐,但是比我小一歲。就是上學比我早一年吧。 剛開始聊得時候她的口氣對我很冷漠,但是時間長了,就漸漸熟悉了嘛,我就和她開開玩笑,她也不介意。有一天,我腦袋發熱,在群里當著那么多人的面說:學姐,我一定會把你追到手!她沉默了一會兒,拒絕了。當眾拒絕我,我心里肯定不好受,就沒有說話。她以為我傷心了,便找我私聊,用很委屈的口氣說:好啦,答應你還不行嘛。我呵呵一笑,便沒有再說話,本來想故意氣氣她,但誰知這個丫頭這個執著,一直在找我。當天晚上,我想了很久,做了很多心理斗爭,最終給了自己一個字:追! 第二天一大早,學姐給我留言:小虎,對不起啦,人家答應你不行嘛。她以為我還在生氣傷心,便悄悄地下線了。 其實我一直睡到第二天十一點,當我收到了這條留言,我心理感動了很久,更是對她增加了些許好感,我回了她六個字:我愛你,我追你。 時間長了,群里的人漸漸地多了起來,一些不正干的人也渾水摸魚的進來了。 就在這天,一個叫小旺的人開了個玩笑,喊學姐做老婆,我為我會對這句話沒有感覺,但是我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這么多年了,我第一次感受到吃醋的感覺,從那時開始,我知道了,我喜歡上了她,喜歡上這個未謀面的學姐。 后來,開這樣玩笑的人越來越多,我的心里漸漸有些堅持不住了,特別是看到她還迎合的時候,我徹底崩潰了,也就在這時我才知道我并不是喜歡她,而是喜歡上了喜歡她的感覺,我不能為她付出一切,所以為什么還要追她呢,到手又有什么意義呢? 我看到她還在線,深呼吸一口氣,鼓起勇氣,說:夢凡,我現在決定了,不追你了 她給我了兩個字:嗯哼?就在她還想說什么的的時候,我忽然后悔了,我又害怕失去她,我不想把這么好的女孩白白的送給別人,我是自私的,便傻傻的發過去一句話:我要讓你做我女朋友,把關系確定了,天天吃醋的日子我真的受不了。 她沉默了,我知道這么說讓沒有心理準備的她一定不知所措,便打開這尷尬的局面是不是還需要當面表白?可以,就算當著全地球人的面,我都可以大聲說,我愛你! 她這次不是拒絕我,而是給我留了個臺階下,委婉的說:現在是我想不想要對象的問題啦,等等再說,好么?我這次疑惑了,看懂她的話,發了個問號過去。她又回我:后天再說吧! 其實再此之前,我找過我收的妹妹苗宇問問了她的意見,苗宇告訴了我的話總結起來就是:你把持不住她,她不是你的菜,你叨不起來。 我一想到苗宇說的話,再想想前些天她和那些男的聊天記錄,我最終還是下了狠心,我對學姐說:我沒認真談過戀愛,一次也沒有,這次想找個真心的,我就選擇了你。她又沉默了,我接著說:昨天我妹妹給我做了心理輔導,關于你的。 她發了個疑惑的表情給我,又說:不管什么事,咱們后天出來唱歌時再說好么? 這時我才想起來后天說好一起唱歌的,但是我沒理會她,我接著說:我妹妹說我和你不是同一種人,永遠不可能有共同話題,如果我和你在一起了,沒有什么結果,我現在有點相信了。她有些慌了,從她下面這句話的字里行間我看了出來:呵呵是這樣說的啊!我很堅定的說:是! 我有些慌了,我想再次后悔,可是已經走到這條路上了,還有后悔的余地么?路是我自己選的,我就要走到底,我貌似想起來了什么,我加了一句:對不起,很高興認識你,你真的很漂亮。我不知道她在聊天窗口的另一頭是什么表情,只是看見她有些傷感的和我說:你都不相信,那還會有什么結果啊,你都這樣說了,我能說什么。 這時,我想哭,我真的想哭,我不知道值不值,但是最終還是控制不住,眼淚流了下來。我是個男人,但是誰說男人就不會有流淚的時候,面對這種明明愛著卻要分開,而且理由十分的荒誕,甚至可以說是我無理取鬧的場面,我只有重復著前面的話:對不起,很高興認識你! 沉默一會兒,她又說話了,也可能是對著我自言自語吧:你不相信我,我能說什么,就算我最后同意你不相信我有毛用,我TM后天準備看你怎么說的,我意思會同意你吧你這現在話說的,那就這樣吧! 我想起了當初的誓言,趕緊趁她下線之前補上一句:對不起,我不該夸下海口說把你追到手,我現在才發現很難! “你自己放棄我我TM能說什么,抱歉我現在控制不好情緒!”說完她的頭像變灰了。我不知道改怎么辦,我只知道自己做了一件世界上最傻的事,我沒有猶豫,立即跑到廚房,拿起水果刀朝自己胳膊上劃了一個三厘米的口子,讓我在自己身上永遠留下做傻事的印記,用帶血的手,拿起手機,顫抖著跟了不在線的她說:認識你真的很開心,雖然咱倆沒見過面,但是你給我的回憶是很美好的,謝謝!

我們住的酒店,就矗立在大西洋岸邊。蔚藍色的大洋與我咫尺之遙,無論清晨還是傍晚,我都能無比親近地擁抱那迷人的水岸。于是,記住了那不舍晝夜的海浪,還記住了被時差攪亂時的寂靜。黑暗中,你無奈地惦記著窗外的星辰,它們稍縱即逝,然后是慢慢展開的黎明。 在清晨的陪伴下,我總是匆匆忙忙地奔向那清冷而又安寧的海灘。那一刻,海邊沒有人,只有灰蒙蒙的海天一色。走在寂寥的海灘上,能看到大海的歇息,享受萬籟的悠然。 寂靜中,獨自的,那種寂寞的好。無言中的歡樂,還有大海的心。于是在岸邊慢步行走,向著堤壩,竟驀地想到了我深愛的杜拉斯和伍爾芙。是的,她們都曾在海堤往復徜徉,便有了她們的《痛苦》《情人》《海浪》和《到燈塔去》。她們的美,當然是美到了靈魂中的那種永恒的標志。她們的美,顯然是上天賦予的那種智慧的結晶。那美,當然是富有了靈性的——那種,用文字雕鏤出來的生命與文字的美。 這里的海岸沒有細沙,只有粗糙的礪石——看上去,仿佛被洗禮過一般的,某種尖厲的記載。這些絳紅色的礁石,看上去很像火山噴發后留下的傷痛。那火焰般噴射的形態,就像滾燙的巖漿,在漬漬血跡中慢慢地流淌凝固起來。幸好,水邊的亂石間,布滿了青蔥的雜草,還有種種叫不出名字來的絢麗的小花。那漫天的彩霞,拖住了我長長的身影…… 清晨,與我一樣來到海邊的,還有一對老夫妻。他們總是并肩站立著,深情地眺望著大西洋。在古巴,游客大多是西班牙人,畢竟這里曾是他們先輩的殖民地。于是從西班牙前來緬懷的游客,總是趨之若鶩。對他們來說,在某種意義上,這里就是他們古老的家園。 這對老夫妻說的顯然是西班牙語,所以他們能毫無障礙地和當地人隨意交流。他們見我在海邊獨自一人,便十分友好地用手勢示意,意思是,他們想幫我拍下身后是大西洋的照片,還有那些叫不出名字來的絢麗的小花。令人感動的示意,我聽從了他們。留下的照片中,那些粗糲的礁石,明媚的小花——你聽不到它們的呼吸,卻能感受到它們不離不棄地共存。平靜的水岸,燦爛的清晨,青蔥的雜草中,拖著我自己長長的影子,消失在歡樂的寂寞中。是的,你不再是哈瓦那的那個陌生人。 那太陽剛剛升起,天空是一片魚鱗般的斑駁。慢慢從海上漫上來的陽光,讓天空美到了無與倫比。然后是棕櫚樹和天上的云。那云也是美到靈魂中去的,地上的棕櫚樹算得上是天然的美的搭配。 于是,你會覺得,海邊會生出什么美麗的故事。是的,天上有云,還有翻卷著的浪漫與迷惘,或者無端的柔情。總之,清晨對我來說,總是最欣喜的時刻,因為她總是能為我開啟別樣的又一天。 于是我再度想到了親愛的伍爾芙。我那時已經讀完了第三遍《到燈塔去》。我覺得我能在大西洋沿岸想到伍爾芙,是我的幸運。因為我一直在讀著這個美麗的女人,無論在何處。然后我走過酒店的玻璃幕墻;在幕墻前,如同對著鏡子,看到了我自己。 如此跳躍著,那無法銜接的思緒。沿著海堤,我慢慢向前。寂靜中,總覺得有誰在陪伴著我。那時的海岸已明亮了起來,海堤上到處是兇猛的禿鷲。它們不僅會發出慘烈的嘶叫,還會像鷹隼般上下盤旋,瘋狂地掀動起它們黑色的翅膀。它們或在水中覓食魚蝦,或在岸邊尋找腐肉。它們時而悄無聲息,時而又會瘋狂地讓翅膀掀動起獵獵殺聲。總之,它們相互掠奪,又瘋狂撕扯,只為著那頓豐盛的早餐,緊接著,那些禿鷲凱旋般地就飛上了藍天。 這美的清晨,飄香的花,搖曳的樹影間,我的迷人的哈瓦那。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每一次日出, 都迎來一份驚喜。 每一次日落, 都送別憂傷遠去。 每一次收獲, 都飽含堅持不懈的努力。 每一次損失, 都存有心不在焉的印跡。 每一次堅持, 都能作為成就永恒的動力。 每一次懈怠, 都能累積成為失敗的階梯。 每一次積累, 小水滴也能有穿石的能力。 每一次放棄, 強者也會痛失成功的機遇。 每一次開始, 珍惜一次難得的時機。 每一次結束, 不忘奮斗下次的努力。 珍惜吧!每一次, 奮斗啊!勸自己。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高雄小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客製化 高雄岡山皮沙發訂做 桃園楊梅閱讀區家具推薦高雄楠梓家具行1人位沙發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特賣客製化 高雄小港兒童房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gz9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